这个月我读了查理就是系列的外星怪客,查理就是系列非常好玩,是一本具有勇敢和机智的小说。里面的主要人物有:查理九世(DODO冒险队的领导者,一只小贱狗)、尧婷婷、墨多多、扶幽、虎鲨。
这本外星怪客讲的是:DODO冒险队来到了丘枫镇,但是这儿出了大事,废弃公园里惊现巨大的诡异图案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“怪圈”吗?
墨多多的侦探血液沸腾起来了,这件事绝对不简单!“怪圈”极有可能是外星人留下的信号,窗外,银白色发光体在漆黑的夜空中一闪而过,与此同时,多多家客厅的铃声响起了,自称来自S星的神秘人打来了电话。
DODO冒险队的五个成员紧急聚到一起,召开了第一次“UFO破迷大会”。接下来,在动物园里的一只会说话的怪鸟做出了诡异的预言:
大型货车失控地直冲多多而来,幸好虎鲨纵身一跃,朝多多扑去,一把抱住多多,带着他一起滚到了路旁。
在黑暗之中,小伙伴们的身体在多多家的客厅里像氢气球一样,缓缓的脱离了地面,漂浮在了多多家的客厅里面,所有的东西都漂浮了起来,漂浮起来的物品还差点打中了DODO冒险队的成员。
危险的外星人扬言要在24小时之内,把地球给毁灭了,上帝的末日之手正在向地球上的东西——人类慢慢的推进了……
这一切难道和几十年前,在公园里的小学生失踪事件有关系吗?外星人难道真的潜伏在我们的身边吗?不!DODO冒险队的成员发现宇宙之石竟然拥有存储y射线的功能。
那块石头最终没有落入坏蛋——彭可的手中,这次DODO冒险队不仅了丘枫镇十几年前的诡异案件,还了一起重大的“跨星际”罪案件。
外形怪客这本书虽然有些故事情节是虚幻的,但是这本外星怪客告诉: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能像缩头乌龟那样退缩,而是要向DODO冒险队里的成员一样不怕困难,勇往直前。